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科技服务中心提升校企合作实效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6 08:04:4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促进我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助力企业更好发展,5月5日,区科技服务中心协同晋中市教育局、晋中学院化学化工系在我区山西普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天一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企业技术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行业发展、用人招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如何推进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希望通过双方资源的整合,在技术研究、人才输送、就业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校企对接交流活动不仅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带来了更多的启示和帮助,通过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