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依海入晋”招商引资活动暨大湾区优质项目晋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08:19:2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晋中开发区市场化、专业化招商步伐,促进晋中开发区与大湾区两地企业交流合作。10月25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依海入晋”招商引资活动暨大湾区优质项目晋中行活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管委会副主任周斌,产业规划部、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部、科技服务中心、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晋中开发区招商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结合我区优势与大湾区产业亮点,以“晋中-大湾区”双向互动为支点,通过晋中-大湾区创新中心邀请天仓星(深圳)技术有限公司、中科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家与我区产业发展契合度高、落户意愿强、发展空间大的优质企业实地考察,并与我区入园企业尚风绿谷碳中和环保科技园、中南高科晋中智造未来城产业园、山西保罗大健康产业园、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区企业从项目情况、服务体系、配套设施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推介,受邀企业对企业优势、市场定位、战略布局等情况进行介绍。王高峰对受邀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区基本情况和招商政策进行推介,他指出,晋中开发区区位交通、科教资源等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会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晋中-大湾区创新中心平台作用,加深大湾区企业对我区和区内企业对大湾区产业发展方向、产业转型需求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企业和各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把交流对接会成果真正延续下去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企业经营和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共赢发展。

5b3456f49e4c4505a37915cf363f733e.jpg

76b28738338d4794af68338be3634eb8.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